跳到主要內容區

請研究所畢業生提供E-mail,並敬邀參加論文上傳說明會

發布日期 : 2019-05-28

107學年度研究所畢業的同學您好,

 

由於研究生畢業離校前,依規定須繳交學位論文(含紙本及全文電子檔案),同時須至本校「博碩士論文系統」進行論文上傳作業。該系統須以帳號密碼登入,故煩請同學配合填寫有在使用的E-mail信箱(最好是畢業以後也會再繼續使用的),圖資中心預計於66日(星期四)後陸續將帳號密碼寄送至您填寫的信箱,之後論文審核任何問題也會以此信箱通知。

E-mail填寫網址:https://pse.is/H4ZG8https://tinyurl.com/y4pcctda

 

 

另為使研究所畢業生了解「論文全文電子檔的轉檔及上傳方式」及「系統使用方法」,圖資中心圖書服務組將於10865日(星期三)15:2016:20圖書館5F團體視聽室(1500-14)舉辦107學年度研究所畢業生論文上傳說明會」,歡迎您撥空參加。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lib.ctust.edu.tw/files/87-1010-1187.php

備註:

1.中臺科技大學博碩士論文系統網址:http://ndltdcc.ncl.edu.tw/ctust/,路徑:圖書資訊中心首頁?讀者服務?研究生論文上傳。

2.建議各所至少請派一人參加,同學日後可以互相教導如何上傳。

3.圖資中心將於會後提供本次說明會之簡報檔,無法參加課程的同學可自行下載及參考。簡報將公告於圖資中心網頁(最新消息)本校博碩士論文系統(最新消息)

 


圖資中心圖書服務組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