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論文比對軟體

發布日期 : 2020-04-01

中臺圖資中心提供兩種論文比對軟體供全校師生使用,歡迎多加利用!

 

路徑:首頁 > 資料庫檢索Databases 論文比對ethesys

 

 

編號

資料庫名稱

    

1.

iThenticate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提供研究者上傳論文檔案,並透過系統比對與論文相似文字的百分比,以偵測文章的原創性。
使用權限:
本校有200
組帳號權限,1000 submissions
可以比對原創性報告,需要者請洽圖書館陳孟珠館員。校內分機:6512

期限:20200401~20210331

 

2.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

   

使用方式:
「首次登入」(即註冊服務)以及「每次上傳檔案」時皆須在 IP 範圍內。

其他功能如文檔管理、線上報告、下載報告等,只需登入帳號密碼即可使用。

資料庫介紹: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可協助您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5,200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包含臺灣大學學位論文、馬偕護理雜誌、臺灣地理資訊學刊……等獨家授權給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會議論文及學位論文。

 

 

瀏覽數: